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家旁是個小商場 (二)

家旁是個小商場 - 富多來商場

           富多來商場共有二期,富多來商場二期有兩層,富多來附近有兩棟建築物,分別是我小學和我家,富多來入面有三間網吧,我三間都去過。


(二)小蜜蜂

           小蜜蜂是來富多來一樓的地鋪,人流量比肥仔可大得多。店內只有一個老闆娘,每次有人光顧,她就會拿起媽媽用的那支晾衣桿在閣在天花板下的電腦主機電源開關捅著捅著,然後在她管理系統裡輸入資料,之後就繼續和網吧對面的鐘錶店老闆聊天。

           我從來未見過小蜜蜂哪裡有標明過自己叫小蜜蜂,只是在朋友口中聽來的,覺得和小蜜蜂內的黃色墻壁,黃色層架頗合襯,也管它做小蜜蜂,反正名字什麼的最不重要了。小蜜蜂的電腦幾乎所有遊戲都有,也透過電子系統管理那些遊戲的更新,不像樓上肥仔那樣一堆圖標扔在桌面要你自己找。且右上角有時間顯示你玩了多久,最後五分鐘提醒一次,時間一到就自動死掉。這也是我討厭小蜜蜂的原因,一切都太過自動化,雖然老闆娘人挺好,有時會多送五、十分鐘,但是到時就自動關掉什麼的。沒有人情味呀。於是就開始想念在肥仔的數次美好經歷,付一小時錢玩了一個半小時。有時讓你玩讓你玩不理你裝不知道或者真是忘記了直至下一位客人打開門才告訴你「夠鐘!」。

           於是我只到過小蜜蜂兩次,兩次都是陪朋友的,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這麼喜歡小蜜蜂,明明就比較貴!但無可否認的是,小蜜蜂到現在還在嗡嗡嗡的,路過還可以見到自己朋友在裡面,而肥仔則要去減肥了。

1 則留言: